哭泣惡魔

    

   

 

這首歌是在幾年前作的,每次翻自己以前作的歌

翻到這首,就會熱血起來

覺得這首歌太遺憾了,不應該就這樣沉默著

於是我再度MIX一次,只是動的幅度不大

因為以前是在琴上作業,能更動的東西不多

要修改是不容易修改,但是加東西進去倒是可以

後來遇到了相當熱血的主唱,於是這首歌就出現了

年輕時不熱血,在過不久血液要熱起來恐怕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

現在來談談X-JAPAN

相信很多樂團人一定不會不認識他們

不過我算是滿晚才認識他們

我到高中才開始聽他們的歌

以前我比較聽類似像Eric Clapton的歌,其實現在依然在聽,每種歌都有每種歌不同的妙處

Eric
Tears in heavenWonderful Tonight仍然是相當膾炙人口的

當然它的藍調搖滾還有非常多富有感情的歌曲

X 是我高中的一位同學帶我聽的

他剛好是以前的熱音社長,長的非常帥氣,仙風道骨、異常瀟灑

與浩南相當神似,算是一名有義氣的英雄少年,也操得一口流利的粵語

算得上是語言奇杷.........

總之有一天他拿著XCD叫我聽聽看

我還有一點抗拒,因為當時的我覺得偏金屬的歌對我來說有點太刺太過吵雜了

但是當我放進CD PLAYER中帶上耳機後

我竟然鼓動了起來,也....也太熱血了吧

再加上我同學又跟我講了X的許多傳奇故事

...
鼓手打鼓打到脊椎嚴重受傷了卻還奮力在打..貝斯手手指斷掉...吉他手自殺...主唱唱到喉嚨壞掉

後來我因為非常迷他們,發現許多事情是有出入的,有點被過度渲染

但確實都是有,只是不是像聽到那樣的誇張,很多事情都有他的前因後果

HIDE也可以說是我非常喜歡的吉他手

他的造型想法真的都與眾不同

說實在的他以前的造型到現在還是可以看得出流行前衛

他真的是相當天才的一個音樂人藝術家

他的外型及他的內涵都是極具吸引力的

他絕對影響了後面許多人

我也相信他的名字是不會被遺忘的

他們真的是相當偉大

他們每一位團員真的都是身懷絕技

他們的表演是無以言喻的偉大壯闊

只可惜我沒辦法身歷其境的看到真實的HIDE表演

真的是太遺憾了

----------------------------------------------------------------------------
哭泣惡魔

作曲:Verde(王鴻哲) 作詞:Lion 編曲:Verde(王鴻哲)

歌唱順序-A-B-C-B-D-B-B

 

A《主歌一》

午夜的霓虹在閃爍,城市被那慾望湮沒,

人們忙著追隨虛榮,盲目地像飛蛾撲火,

遊民無助蜷在角落,承受著繁華的冷寞,

善惡在這十字街頭,誰能分辨是非對錯,

哪裡是出口!

 

B《副歌》

嘶吼著善良的脆弱,

抓住我

()不想墜落!

奢求著天使的溫柔,

救贖我

哭泣()惡魔!

 

C《主歌二》

油門讓我靈魂解脫,金屬是我唯一寄託,

叛逆刺青不斷顫抖,發出末世紀的怒吼,

酒精血液燃燒交錯,道德罪惡邊緣遊走,

良知吶喊向誰訴說,天堂地獄那個等我,

哪天能自由!

 

B《副歌》

嘶吼著善良的脆弱,

抓住我

()不想墜落!

奢求著天使的溫柔,

救贖我

哭泣()惡魔!

 

D《橋段》

面對這貪婪的世界,

我流下絕望的眼淚,

為何要我贖罪!

 

B《副歌》 

嘶吼著善良的脆弱,

抓住我

()不想墜落!

奢求著天使的溫柔,

救贖我

哭泣()惡魔!

 

B《副歌》

嘶吼著善良的脆弱,

抓住我

()不想墜落!

奢求著天使的溫柔,

救贖我

哭泣()惡魔!

 

arrow
arrow

    V.S.T.音樂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