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T-LOGO-06.jpg  

●作曲編曲服務

如果您對音樂有想法有創意

想作一首歌,但卻只有想法不懂音樂;

作出來了一首歌,卻節奏各方面單調想要編曲;

哼了一首歌,錄了起來很想呈現分享想好好重新編曲,

像是這樣的例子:

接下來清楚溝通要的感覺和想呈現的音樂類型就會開始編作您的歌曲~~

我這邊完成編曲後:

大概是這樣,由於後來編作完成,還有直接來這邊作歌聲錄音,所以歌聲品質也有提升~

(這邊網路存放的音質會壓縮,真正交付的作品是無壓縮的音檔,音質會更棒)~~~~

或是想要編成比較完整的DEMO;

或是想用個原創音樂在適合的場景環境....等等

您都可以找我幫您完成,有需要請mail聯絡我:verde169@hotmail.com

------------------------------------------------------
1.如果您對音樂都不熟悉,但就是想創作一首歌出來,不管是什麼用途

只要有這樣的想法,我都可以幫助您完成

請將您想要的音樂感覺盡量清楚的描述出來

例如是要作給誰,或是用在什麼地方,音樂部份的呈現是怎樣

若不容易描述可以說參考某某歌曲(前提是此歌曲在網路上找的到)

我就可以幫你作曲及編曲,把你要的感覺呈現出來

2.若您自己有作歌出來,想作成較完整的DEMO到唱片公司或帶去錄音室錄唱人聲

您有簡譜就傳簡譜給我

若是做成MIDI檔就傳MIDI檔,若是您用樂器彈奏就錄起來將檔案轉成MP3或其他音樂可聽格式寄給我

不過錄音盡量清晰,這樣細節作出來才不會有不合乎您的需求

您也可以直接用唱的,盡量音唱準,這樣歌比較容易幫您抓出來,一樣也是錄起來將檔案轉成MP3或其他音樂可聽格式寄給我

3.您對音樂比較陌生但常有創意且常常在哼歌,也想把哼出來的歌好好用出背景編曲

那也一樣,直接用唱的,盡量音唱準,這樣歌比較容易幫您抓出來,一樣也是錄起來將檔案轉成MP3或其他音樂可聽格式寄給我

4.付款方式,以轉帳為主(下有詳細說明)


以上不清楚,可以寄E-mail給我~一定回覆至您滿意為止

------------------------------------------------------

另外收費方式為匯款為主

目前為先付訂金2000元

接著就會開始編作

我將您的歌曲作到一定程度,會先將試聽給您聽聽看

您再聽是否要修改,您確定滿意後

再將剩餘款項匯給我,這邊就會把完整的編曲檔和主唱音檔傳給您

這樣你也能放心自己的歌曲不會與你所想像的歌曲天差地遠

(修改次數超過2次後每次修改將會酌收500元費用)

建議可先將自己想要的音樂感覺描述清楚,或是找出網路上您覺得相似的音樂影片或聲音連結,

可減少後續修改次數


---------------------------------------------------

費用方面也明瞭讓您清楚

這樣才不用您再費心

也不用像外面一樣算

目前的價錢~編曲作曲一首都是8800元

歌曲長度超過6分鐘則多一分鐘+500元

若以平均7-10天完成一首歌曲,還不外加修改時間,這樣真的是算相當便宜了!

(若有急件則會酌收費用)

甚至都幾乎要被打工超越了!不過只要是能用音樂向喜愛音樂的您交流並且讓您滿意,這也是身為創作編作者的成就感動!

有想法想委託編作或還有疑問請mail聯絡我喔:verde169@hotmail.com

各類型歌曲參考網址:  流行歌曲POP(編作音樂試聽) - VST音樂 | StreetVoice

也可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c/verdevst/featured

若編作曲外想再將歌聲作錄音或是單純要錄歌聲的話可再參考以下個人單曲錄音服務~~

--------------------------------------------------

●個人單曲錄音服務

--只要您想錄音就絕對不要錯過! 您只需要將歌曲練習好,盡情的唱就可以了!--

▲錄音方面都由我們來處理,不用再擔心錄音的時候需要另外再請錄音師或自己手忙腳亂,

我們每次錄音一定都會有錄音師~並且不額外加價!!

▲也不用擔心錄完音後拿到的是完全沒處理的音檔,我們都會做協助處理!

▲費用:單曲錄音1小時含錄製錄音師,原價2900;目前特價1500;每增加1小時加收1000元。

       EX : 2小時則為2500元.

★★★NEW:   錄音體驗特惠價

▲每首第一小時1200元(已含錄音師及音檔處理費用!!);之後每增加一小時加收600元(不滿1小時按比例計算)

▲地點:錄音室位於桃園藝文特區,採預約制, 請先來信預約唷: verde169@hotmail.com

▲付款:於錄音前現場收現金,不提供刷卡服務

▲準備:請先自行準備當日要唱的KALA音樂檔或是伴奏音樂檔(若無法自行提供,請先告知我們喔)

--錄音室 現場環境  圖片影片--

52348.jpg

 

190427錄音室裝潢紀錄_190427_0063.jpg

 

190427錄音室裝潢紀錄_190427_0069.jpg

 

 

 

 

 

 

 

 

arrow
arrow

    V.S.T.音樂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