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x500.jpg

Atrie 目前在搜尋頁上並不容易搜尋到他們的相關資料(不過好險音樂不會),歌曲我第一次聽到就喜歡上,非常符合我的Style(那時候是聽So lost in love)~

若要找尋他們的資料,基本上要看日文網站,但就連日文也是幾乎沒啥豐富資料,我也是有興趣找了一陣子都沒有特別多的文章,

但我覺得他們的歌真的好,所以還是推薦給大家~

 

簡單介紹一下他們,並參考一些從日文網站查找到的資料(若有解讀錯或資料錯誤,歡迎在指正,我會再修正)~

 

Atrie於2010年首次亮相。它是由佐藤晃平(Kohei Sato)和渡邊弘明(Hiroaki Watanabe)組成的~

他們從小就開始接觸音樂及製作,音樂的底蘊是很深的~

在組合首次亮相之前,他們在當地派對上就與DAISHI DANCE和Jazzin'park等藝術家一起演出,還被選為電視節目的音樂總監~

這可以說是相當厲害,也等於音樂實力很早就被認可了,尤其又是跟這些原本就在這個音樂藝術圈裡有名氣的團體一起演出!

 

他們擅長的House樂曲可以說是非常符合我的口味!

我喜歡的House樂曲就是要弦律和律動兼顧的,尤其 J House應該是再從早期音樂製作人就能夠把歌曲編的相當豐富華麗,有這樣的傳承體系(我的感覺啦)所以更能把歌曲推陳到一種充滿時尚感甚至是受歡迎的前衛類型~

 

這張專輯除了時尚感,更有豐富的感情元素,意思並不是講偏情愛那類的元素,是說歌曲的弦律相當有情感,讓人可以跟著情緒波動,非常適合靜靜的聽,獨處的時候聽~

 

通常大家聽House曲風會直接聯想到充滿躁動的House舞曲,有時候雖然聽著很噪的舞曲會很high,也不必特別將情感很細膩的鋪陳;但今天這張專輯就是從弦律情感及藝術角度去聽,讓你有別於原本的激情,而是更多了種欣賞和享受多元的舒服優美深刻感!

 

這張專輯有12首歌,都各自有特色,也都很好聽!

下面這首就是 So lost in love ,若你一聽就有感覺,代表你也是這一掛的XD

 

而這首Lavender充滿bossanova風味的歌曲,裡頭的弦律情感讓人相當動容且舒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S.T.音樂工作室 的頭像
    V.S.T.音樂工作室

    VST音樂工作室-作曲 編曲-幫你完成你的音樂

    V.S.T.音樂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