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鋼琴和弦伴奏:

 

女版鋼琴和弦伴奏:

 

女版Mojito翻唱:

 

其他伴奏可上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verdevst/featured

我的Youtube頻道中〔播放清單〕的〔流行音樂伴奏〕中還有其他伴奏:  無人知曉、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交換餘生、太陽、孤獨、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我是如此相信、你的答案...等等

 

有作曲編曲或錄音的需求也可以聯絡我唷! 我的信箱:verde169@hotmail.com

Mojito》曲/周杰倫 /黃俊郎

 

前奏

Dm7 E7 Am - Dm7 G CM7 - Bm7 E7 Am - Dm7-

E7-

 

 

 

Dm7       E7          Am

麻煩給我的愛人來一杯Mojito

Am      Dm7      E7        Am

我喜歡閱讀她微醺時的眼眸

A       Dm7    G       CM7  Am

而我的咖啡 糖不用太多

Bm7                   E7

這世界已經因為她甜得過頭

Dm7       E7        Am            Dm7       E7         Am  A

沒有跟她笑容一樣濃郁的雪茄 就別浪費時間介紹收起來吧

Dm7   G      CM7  Am

拱廊的壁畫 舊城的塗鴉

Bm7       E7         Am

所有色彩都因為她說不出話

E7                  Am            E7                  Am  A

這愛不落幕 忘了心事的國度 妳所在之處 孤單都被征服

Dm7   G       CM7  Am

鐵鑄的招牌 錯落著就像

Bm7        E7         Am  A

一封封城市 獻給天空的情書

Dm7   G       CM7  Am

當街燈亮起 Havana漫步

Bm7       E7         Am

這是世上最美麗的那雙人舞

 

 

 

間奏

Am-E7-E7- Am- Dm7- Am- E7- Am-

 

Dm7              E7                Am

繽紛的老爺車 跟著棕櫚搖曳 載著海風私奔漫無目的

Dm7              E7

古董書攤漫著時光香氣

Am                 A

我想 上輩子 是不是就遇過妳

Dm7     G          CM7     Am

喧囂的海報躺在 慵懶的閣樓陽台

 

Bm7                          E7

而妳是文學家筆下的那一片海

Dm7       E7          Am

麻煩給我的愛人來一杯Mojito

Am      Dm7      E7        Am

我喜歡閱讀她微醺時的眼眸

A       Dm7    G       CM7  Am

而我的咖啡 糖不用太多

Bm7       E7         Am

這世界已經因為她甜得過頭

E7                  Am            E7                  Am  A

這愛不落幕 忘了心事的國度 妳所在之處 孤單都被征服

Dm7   G       CM7  Am

鐵鑄的招牌 錯落著就像

Bm7        E7         Am  A

一封封城市 獻給天空的情書

Dm7   G       CM7  Am

當街燈亮起 Havana漫步

Bm7       E7         Am

這是世上最美麗的那雙人舞

 

小間奏

E7- Am- E7- Am A

 

Dm7   G       CM7  Am

鐵鑄的招牌 錯落著就像

Bm7        E7         Am  A

一封封城市 獻給天空的情書

 

Dm7   G       CM7  Am

當街燈亮起 Havana漫步

Bm7       E7         Am

這是世上最美麗的那雙人舞

 

接尾奏

Am E7- Am E7 Am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聯絡我喔~

有作曲編曲錄音的需求可以來信聯絡喔:verde169@hotmail.com

也可以先參考以下文章唷:https://verde1690402.pixnet.net/blog/post/1765901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S.T.音樂工作室 的頭像
    V.S.T.音樂工作室

    VST音樂工作室-作曲 編曲-幫你完成你的音樂

    V.S.T.音樂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