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verde169/song/193166/

歌曲其他連結

告訴你
作曲:Verde(王鴻哲)作詞:Verde(王鴻哲)編曲: Verde(王鴻哲)
 
A-B-C-B-solo-B-B-B(last one)
 
A
四季變換 時間給了答案
當初離開 並不是收回愛
流浪隱瞞 是怕你受傷害
那些艱難 日後你會明白
 
動搖的耳語早已深深埋進
你那故作堅強卻不安的心
堅定 你是否還堅定
B
告訴你 我還愛著你 深愛著你
你的心 是否依然堅定不移
我還愛著你 最深愛的你
告訴我 你仍然等待的(就)是我
 
[告訴我 你最愛的人就是我]  last one
C
白晝夜晚 思念交替頻繁
我想回來 我念舊你的愛
潮汐靠岸 尋自己的港灣
簡單平凡 最奢望的期待
 
強忍的淚水早已深深烙印
我假裝不在意卻脆弱的心
相信 我答應我相信
------------------------------------------

這首歌實際上是在我高中的時候作的,是一首純鋼琴的歌曲,那時候也大概有背景編曲的畫面,
但對那時候不甚懂編曲的我只是個想像是個夢想。

後來經過好幾年我心中一直有這首歌的影子,
當初這首歌的發想就是覺得會很壯闊,會讓人跟著有所感觸的歌曲。

但要唱出來也並非容易,因為它必須有一定的高度,才能讓這首歌能量爆發出來。
搖滾抒情歌有很多種形式,但這樣的搖滾抒情是我想在台灣看到的,
而也正是能讓人受到鼓舞以及屬於台灣感動人心的搖滾....
那時候真的很希望能夠不是身在國外,卻能在台灣就聽到這樣內涵的搖滾力量。

這些都是我高中的時候自己對這首歌的感覺,而我也沒想到,我真的靠自己的力量以及主唱的演唱將這首歌呈現出來,
那時候還不懂編曲的我,只是用鋼琴把它錄下來,那陣子很迷日本的搖滾樂團X-JAPAN,總以為要組一個五人樂團才有辦法把這首歌呈現出來。

也沒想到多年後我自己完成了自己的目標,也完成那時候的夢想。

那個時候覺得要把鼓打出來,貝斯也彈出來,弦樂也編制出來以及吉他彈出來及錄起來還要對拍和找到主唱唱出來是多麼遙遠的事。至今我將它辦到了,沒有刻意去做,只是覺得這首歌可用,卻意外一曾一層回憶起高中這首歌的期待,自己完成自己的夢想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大的激勵,不論這首歌是否會有甚麼影響,但在這個階段它已經深深的感動了我。

arrow
arrow

    V.S.T.音樂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