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X.jpg  

這款由德國ADAM出的監聽真的是相當出色

很多歌重新由它放出來後,一些細微的聲音又再度清楚呈現

而它的重低音也不濁不混,不會讓人覺得聽起來很吃力或者讓人覺得只是假低音,過度渲染的感覺

而它是屬於主動式的監聽喇叭,重量當然也是挺重的,不過也有種厚實質重的FU

其實我聽音樂或是什麼的真的最希望所有聲音都清楚呈現,不希望有過度渲染或者是刻意強調

所以發燒音響之類的我就較少去留意,

之前也聽了一段話,再好的發燒音響,要配到完美是相當難的,空間位置也是一大學問,手上資金更是需要強大能量

這些東西不如買個頂級耳機一切搞定,因為耳機就直接是最接近你的音場,這也真的是發人省思。

不過耳機的小缺點當然就是讓人戴不久,所以依然是見仁見智囉!

那另外一個重點是,雖然他是監聽喇叭,但他本身的低音會有稍微加強,所以這方面我覺得有時候要注意,

不然就是妳再A7X聽低音聽得很開心,但放到一般多媒體喇叭妳就會發現自己的音樂原來低音還沒混得很好。

不過喇叭後面也有控制3段的功能,調到你最適當的監聽感受,基本上是沒甚麼問題。

總而言之,真的是個算是這個價位滿棒的監聽喇叭

其實A7X買一陣子了,當初買回來是為了作監聽喇叭。觀察了一下這是個CP值滿高的監聽喇叭。

對於資源不多的我,作音樂最講求器材就是CP值,所以就拜下去了!!

配合我的錄音卡MOTU896,A7X發揮出來的效能是滿不錯的,我認為聽起來真的都算滿好聽的。

就算是想把A7X當作這個等級的享受喇叭,那我認為真的挺不賴的,

因為音樂進入A7X一定是將其細節有模有樣的呈現出來而且有加強的效果。


以下是它的規格

 ADAM 最新一代 X-ART 技術高音單體
7 吋中、低音單體
 頻率響應範圍:42 Hz ~ 50 kHz
 分頻點:2.5 kHz
 低音功率:100W
 高音功率:50W
 訊號輸入端子 : 1 個XLR 平衡輸入端子 + 1 個 RCA 規格輸入端子
 外觀:337mm (H) x 201mm (W) x 280mm (D)
 重量:9.2公斤(單個)

A7X-03.jpg  

arrow
arrow

    V.S.T.音樂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