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一下新歌就順便抓了一下和弦,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唷~
因為是快速抓一下,若有錯再請包涵~

{電影「天火」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
作曲: 周杰倫 作詞: 方文山}
C調

Am
鳥群離開了森林
F
整座天空很灰心
C
蝴蝶不再被吸引
G
玫瑰盛開的很安靜
Am
遠方的風雨不停
F
城市蒼白而孤寂
C
徘徊無助的人群
G
焦慮著何時放晴
Am
故事裡能毀壞的只有風景
F
誰也摧毀不了我們的夢境
C
弦月旁的流星劃過了天際
G
我許下的願望該向誰去說明
Am
隕石在浩瀚的宇宙間旅行
F
璀璨的夜空裡漫天的水晶
C
我的禱告終於有了回音
G
我是如此相信
C
背後支撐的是你
G
一直與我並肩而行
Am
仰望等太陽升起
F
聽見鳥群回來的聲音
C
為我守候的人是你
G
給了我堅定的信心
Am
雙手彈奏出黎明
Fm
原來愛如此的動聽

間奏C G/B Am F

Am
鳥群離開了森林
F
整座天空很灰心
C
蝴蝶不再被吸引
G
玫瑰盛開的很安靜
Am
遠方的風雨不停
F
城市蒼白而孤寂
C
徘徊無助的人群
G
焦慮著何時放晴
Am
故事裡能毀壞的只有風景
F
誰也摧毀不了我們的夢境
C
弦月旁的流星劃過了天際
G
我許下的願望該向誰去說明
Am
隕石在浩瀚的宇宙間旅行
F
璀璨的夜空裡漫天的水晶
C
我的禱告終於有了回音
G
我是如此相信
C
在背後支撐的是你
G
一直與我並肩而行
Am
仰望等太陽升起
F
聽見鳥群回來的聲音

C
為我守候的人是你
G
給了我堅定的信心
Am
雙手彈奏出黎明
Fm
原來愛如此的動聽
我是如此相信
C
在背後支撐的是你
G
一直與我並肩而行
Am
仰望等太陽升起
Fm
聽見鳥群回來的聲音
C
為我守候的人是你
G
給了我堅定的信心
Am
雙手彈奏出黎明
Fm
原來愛如此的動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S.T.音樂工作室 的頭像
    V.S.T.音樂工作室

    VST音樂工作室-作曲 編曲-幫你完成你的音樂

    V.S.T.音樂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